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k99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q&a  

2007-10-22 13:09:16|  分类: 灌灌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刚看到被HL点名了,而且是用年底奖金来诅咒...555..在这么缺钱的条件下,我还是为了奖金回答下吧,至于点名的问题,咳咳,俺就不点了,哈哈.

1.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当然可以


2. 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无意间会想对方在做什么


3. 有没有想过如果以后结婚对象不是现在的恋人,会是啥感觉?
啥感觉到时候就知道了


4. 最近最郁闷的事?
最近在股市上开始赔钱了

 
5. 你最希望从朋友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朋友那当然是友情了


6.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朝鲜,再过个3、5、10年恐怕就见不到这样的人文了


7.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没啥特别觉得快乐的

 
8.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?
不记得


9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默默肯定不是我风格,其他如何选择视具体环境来定了


10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说真的,这个问题真不知道咋回答,召唤小马

 
11.你爱你的工作/学习么?
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
 
12.郁闷、生气时,你怎么发泄??
打游戏、散布、旅游
 

13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缺点 ?
继续召唤小马来回答

 
14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什么?

 
15.你最讨厌的一件事是什么?
俺这么nice的人,貌似没啥可以令俺觉得讨厌并且一直无法忘怀的,所以...


16.你当众出丑的时候会怎么办?比如摔倒,杯子掉到地上。。。
爬起来或者捡起杯子,然后自嘲说看来小丑并不是那么好学的


17.到现在为止,除了父母和爱人,你最感激的人
奶奶爷爷

 
18.你觉得感情更重要还是肉体更重要?
看了米兰昆德拉的《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》后就觉得二者缺一不可了


19.你的性取向到底是怎样?
废话,向俺这么排斥gay的人,当然是正常的了

 
20,两个人在一起,你最看重的是什么?
交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